UID406074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7-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aayering 于 2013-9-24 09:00 编辑
8月26号在别的医院做过一次300毫升的钡剂灌肠,造影剂是此医院放射科的工作人员自己调制的,好像是硫酸钡加淀粉等其它什么物质调制的钡剂造影剂吧,形态和芝麻糊一样的稠状。做完检查大概这些芝麻糊一样的钡剂停留在肠道内有个7、8分钟吧 以此来拍x光片,然后做完后立即去医院的卫生间排出来一些泥状的造影剂,然后回家后排出来2块石头一样的钡石,这个比较担忧,然后立即喝一瓶泻药 磷酸钠盐拉了7、8次 都有泥状的白色造影剂,然后第二天去另外一个医院拍摄腹部立位片,显示横结肠、乙状结肠、回盲部有白色的区域 即造影剂残留,然后又灌肠了一次 排出来一些造影剂,然后第三天又去此医院拍摄腹部立位片 即8月29号拍摄的腹部立位片,并且在9月10号也拍摄了一次腹部立位片,给朋友们看的8月29号和9月10号拍摄的腹部立位片。这2张腹部立位片用相机拍摄的时候后面的光线比较强烈。
1、请问医生 朋友们我的8月29号和9月10号的腹部立位片有显示我的各个结肠内(即横结肠、乙状结肠、降结肠、升结肠、回盲部、小肠)和我的腹部体内还有钡造影剂的存在么。 2、我的8月29号和9月10号的腹部立位片有显示肠穿孔和肠梗阻的情况么
3、一次300毫升的钡剂灌肠量是不是太大了,会对各个肠道和体内造成损害么,比如钡过敏、钡中毒、钡剂腹膜炎等其它并发症么。谢谢医生朋友们给予的帮助,影响医生朋友们了。
上图是8月29号
上图是9月10号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