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025|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问题寻答] 心脏起搏器的灭菌方法是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9-16 10: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心脏起搏器的灭菌方法是什么?执业考试第单元的题,书上没找到。
2# 沙发
发表于 2013-9-16 10:40 | 只看该作者

心脏起搏器的灭菌方法是什么?

第四单元的题
3# 板凳
发表于 2013-9-16 10:55 | 只看该作者

心脏起搏器的灭菌方法是什么?

很显然是高压蒸汽灭菌
4
发表于 2013-9-16 10:56 | 只看该作者

心脏起搏器的灭菌方法是什么?

你还记得有哪些选项吗?--------------------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5
发表于 2013-9-16 11:02 | 只看该作者

心脏起搏器的灭菌方法是什么?

应该是紫外线吧
6
发表于 2013-9-16 11:05 | 只看该作者

心脏起搏器的灭菌方法是什么?

高压肯定是错的,里面有电路,有特殊材质。忘了选项了,环氧乙烷是可以的。--------------------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7
发表于 2013-9-16 12:02 | 只看该作者

心脏起搏器的灭菌方法是什么?

我选的是环氧乙烷,不过是猜的。
8
发表于 2013-9-16 13:01 | 只看该作者

心脏起搏器的灭菌方法是什么?

环氧乙烷气体密闭消毒法 将环氧乙烷气体置于密闭容器内,在标准的浓度、湿度和时间内达到消毒灭菌目的。

    环氧乙烷是广谱气体杀菌剂,能杀灭细菌繁殖体及芽胞,以及真菌和病毒等。穿透力强,对大多数物品无损害,消毒后可迅速挥发,特别适用于不耐高热和温热的物品,如精密器械、电子仪器、光学仪器、心肺机、起搏器、书籍文件等,均无损害和腐蚀等副作用。本品沸点为10.8℃, 只能灌装于耐押金属罐或特制安瓿中。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9
发表于 2013-9-16 18:43 | 只看该作者

心脏起搏器的灭菌方法是什么?

是干高温发吗
10
发表于 2013-9-16 19:14 | 只看该作者

心脏起搏器的灭菌方法是什么?

回复 8# 万年松


    谢谢!
11
发表于 2013-9-16 23:22 | 只看该作者

心脏起搏器的灭菌方法是什么?

甲醛气化消毒
头像被屏蔽
12
发表于 2013-9-17 09:3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13
发表于 2013-9-17 12:2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4
发表于 2013-9-17 19:10 | 只看该作者

心脏起搏器的灭菌方法是什么?

环氧乙烷  书上有答案的
15
发表于 2013-9-17 20:09 | 只看该作者

心脏起搏器的灭菌方法是什么?

我选第一个,忘了是乙什么了,反正看下面的选项都是高温加热的,书上也没有答案,就选第一个了。。。好像好几道题给的答案都是错的
16
发表于 2013-9-18 18:27 | 只看该作者

心脏起搏器的灭菌方法是什么?

这道题做错了
17
发表于 2013-9-22 12:12 | 只看该作者

心脏起搏器的灭菌方法是什么?

我有错了,出的什么题呀,出题的人肯定有问题
18
发表于 2013-9-22 14:21 | 只看该作者

心脏起搏器的灭菌方法是什么?

这道题我有印象 我选的甲醛   我的分析是 头三个都是跟高压、加热有关的 我觉得容易破坏材质
所以没选 D选项是什么酸 我感觉容易氧化 所以我选第五个 不知道我分析的对不对
各位谁知道咱们分数什么时候出来 我很想知道我能打多少分。。
19
发表于 2013-9-22 20:37 | 只看该作者

心脏起搏器的灭菌方法是什么?

我也错了这题,我一说护士长就说乙烷,唉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20
发表于 2013-10-4 19:48 | 只看该作者

心脏起搏器的灭菌方法是什么?

哎哎哎···我做错了!!
21
发表于 2013-10-4 21:04 | 只看该作者

心脏起搏器的灭菌方法是什么?

我做错了!!
22
发表于 2013-10-4 21:06 | 只看该作者

心脏起搏器的灭菌方法是什么?

大家感觉今年题难吗?
我觉得不是很难但是就粗心大意把好多简单的题也错了哦
伤心,,今年分数线大楷360左右。
23
发表于 2013-10-4 21:09 | 只看该作者

心脏起搏器的灭菌方法是什么?

每天都观望大家的讨论哦,我看了楼主的题结合自己想起的都大楷错了60几道了,可惜好多题真简单也错,太粗心了。
希望今年顺利通过!
24
发表于 2013-11-28 22:37 | 只看该作者

心脏起搏器的灭菌方法是什么?

有没有统计学中西医结合的有多少人在心外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