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80460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6-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leiguohua 于 2013-9-5 11:10 编辑
我姐姐,一直有慢性胃炎,自己作为一名医师的我整天在帮助别人解除病痛,而自己的姐姐一直都没能帮上忙(因为1、我是外科医师2、一直也没时间)一直很愧疚,3个月前她做胃镜后找我看,胃镜结果(浅表性糜烂性胃窦炎);已经反复20多年了,现在一直在口服雷贝拉唑治疗,没有系统进行过抗幽门螺杆菌治疗,但是还是反复有“腹痛、嗳气、腹胀”等症状,
因为没做到幽门螺杆菌试验不懂要不要抗幽门螺杆菌治疗。如果治疗的话要雷贝拉唑、甲硝唑、阿莫西林胶囊三联疗法吗,还是要加铋剂四联效果好呢?疗程一般要多久呢?
还有她合并有高血压2级,能不能口服“田七粉”用来活血护胃、软化血管呢?
请各位消化内科的专家帮看看!不胜荣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