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9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轮状病毒有谁治好过,给说说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8-31 19: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轮状病毒有谁治好过,给说说呗,想知道下临床的经验,谢了
7
发表于 2013-9-30 10:5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新手吧?这个谁也治不好,谁也能治好。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我想说------时间是治病良药。

另外小编同志,现在的回复怎么是倒序排列了?
6
发表于 2013-9-30 10:03 | 只看该作者
支持3楼,没有特效药的,早期可以用病毒唑,中药抗病毒的也可以试试,病程到了,自然就好了。
5
发表于 2013-9-29 20:49 | 只看该作者
jizhu喜炎平,ok
4
发表于 2013-9-21 16:3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421928187


   谢谢,我们认识的一个朋友家就得了  怪麻烦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3-9-5 22:05 | 只看该作者
不知楼主说的轮状病毒是不是指轮状病毒引起的腹泻。因为轮状病毒是引起婴幼儿腹泻的主要病原体之一,其主要感染小肠上皮细胞,从而造成细胞损伤,引起腹泻。轮状病毒每年在夏秋冬季流行,感染途径为粪-口途径,临床表现为急性胃肠炎,呈渗透性腹泻病,病程一般为7天,发热持续3天,呕吐2~3天,腹泻5天,严重出现脱水症状。目前治疗小儿轮状病毒腹泻没有快速有效的药物。
2# 沙发
发表于 2013-9-5 21:11 | 只看该作者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