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1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内镜/介入] 请老师诊断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21: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踏青放牛 于 2013-8-31 20:14 编辑

病例;女;58岁;上腹部不适;肌饿时痛;进食后缓解;不敢进食生冷;三年余;曾作过钡歺透视为慢性胃炎;用过中药(不详)以及治疗胃炎的中成药如三九胃泰,胃炎颗粒等,效果不佳,用奥美拉唑能缓解,但不用就痛.今去作胃镜检查(见图),请大家诊断治疗并给予良好的药方.
2# 沙发
发表于 2013-9-5 22:21 | 只看该作者
奥美拉唑和胃炎颗粒要规律吃,别不痛了就不吃,痛了才吃
3# 板凳
发表于 2013-9-7 23:25 | 只看该作者
奥美拉唑20mg bid po 2-3周;
4
发表于 2013-9-8 16:0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狼在天涯


   一直服用,一次一粒,,一日二次,效果不佳.
5
发表于 2013-9-8 16: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fxy2012bg


   效果不理想
6
发表于 2014-8-1 22:03 | 只看该作者
糜烂性胃炎,女性绝大部分和情绪有关系,可以考虑用一点胃黏膜保护剂,没有必要用奥美拉唑,主要是情绪调整,必要时可以用多虑平
7
发表于 2014-8-2 10:19 | 只看该作者
胃病有三分靠药七分靠养,慢慢来,时间长了就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