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9004|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针刀] 为超微正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8-14 00: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在***里每天都有某些**在说神马人在吹嘘,在推销手法,都是在骗人的。对于一种新技术,你们可以不学,不听,不闻,不问。但是请你们(尤其是诋毁超微的人)能自重,你们每天都在这里就知道说不好,那难道你们就好?还有那些弄个马甲在***说话的人,要是你真的是超微的人,你会这样说?作为一个超微人,很诚心的邀请你们去胡老师的诊室去实地考察,尤其是那个叫什么花纸的,你说胡老师的门诊是装的,好啊,那你来试下?别让我看死你一年看的病人也不上百。
2# 沙发
发表于 2013-8-14 09:03 | 只看该作者

为超微正名

本帖最后由 为了为了 于 2013-8-14 09:24 编辑

回复 1# xushushishi
我很是相信,你不是**。你是水将军。说实在每种技术都有可取之处,各有所长。但过于浮夸,一味急着拉人进去学习班这样的做法似乎不妥。你们的群我进过,知道吗,你们的老师说这疗法不用什么基础,很多人啦这样来学就做得很好,解剖肌肉起止点基础不好也可以的。唉,无论你们的书,讲义,课件的内容那样离不开肌肉起止点??!!这般手段还不是浮夸,营销!!!?
3# 板凳
发表于 2013-8-14 12:44 | 只看该作者

为超微正名

呵呵,楼上的兄弟所言极是
4
发表于 2013-8-14 17:21 | 只看该作者

为超微正名

回复 1# xushushishi


    楼主这样几句不心平气和的话是不能为超微正名的。我本人对超微非常感兴趣,正在看书学习,并且已用学来的知识取得了一定的疗效,但还很不满意,非常希望在***上能学到更实用的知识,以便提高疗效。可惜,看来看去,近日只看到大家对超微的不同看法,没有一点儿实质性的内容。希望楼主能讲一些具体方法,比如,如何才能摸到结节(这是我最想知道的)。让大家看了后去实践,大家亲自实践,看到了疗效,自然就不会再对超微说三道四了。我以为这才是为超微正名的最有力的方法,希望楼主能满足我的愿望。
5
发表于 2013-8-14 17:34 | 只看该作者

为超微正名

我去年7月份去过胡老师门诊实习
患者确实很多,我也不可能精确统计,但100左右是有的。少的80-90是有的。
患者太多。他中午一般都很迟下班,我一般都等不了他下班,肚子都饿得咕咕叫,赶紧下去吃饭。
6
发表于 2013-8-14 17:38 | 只看该作者

为超微正名

回复  xushushishi


    楼主这样几句不心平气和的话是不能为超微正名的。我本人对超微非常感兴趣,正在看书学习,并且已用学来的知识取得了一定的疗效,但还很不满意,非常希望在***上能学到更实用的知识,以便提高疗效。可惜,看来看去,近日只看到大家对超微的不同看法,没有一点儿实质性的内容。希望楼主能讲一些具体方法,比如,如何才能摸到结节(这是我最想知道的)。让大家看了后去实践,大家亲自实践,看到了疗效,自然就不会再对超微说三道四了。我以为这才是为超微正名的最有力的方法,希望楼主能满足我的愿望。
医人悦己 发表于 2013-8-14 17:21



   摸结节是靠自己锻炼的。我的手感也不好。我有个搞推拿的朋友,手感很好,只要手一摸,里面有什么立马感觉得到  我是全科的,当你在为患者做超微的时候,旁边还有发热·肚子疼的患者等着你看,所以很难有从容的时间。
7
发表于 2013-8-14 17:42 | 只看该作者

为超微正名

我的手感太差,看来是学不好超微了,悲哀啊。
8
发表于 2013-8-14 20:54 | 只看该作者

为超微正名

胡超伟以前和**伟学过经筋了法,摸结节就是经筋疗法的东西,只不过用针刀做幌子,实际起疗效的是刺结节,你用注射针头或者三棱针代替超微针刀来浅刺,效果一样的,现在,他儿子黄以也在办班。
9
发表于 2013-8-14 20:55 | 只看该作者

为超微正名

胡超伟以前和**伟学过经筋了法,摸结节就是经筋疗法的东西,只不过用针刀做幌子,实际起疗效的是刺结节,你用注射针头或者三棱针代替超微针刀来浅刺,效果一样的,现在,他儿子黄以也在办班。
10
发表于 2013-8-14 22:14 | 只看该作者

为超微正名

回复 9# 针灸**AAA 胡跟黄老学过经筋疗法,有意思。看来还是那句话,只是工具上不同。
11
发表于 2013-8-15 10:48 | 只看该作者

为超微正名

这种帖子只会给超微添乱,向来火药味十足的帖子,都争不出什么结果的。
12
发表于 2013-8-15 10:56 | 只看该作者

为超微正名

少一些争论吧,我们发布一些东西,让大家深入了解,很多人说摸不到结节,我把这方面的内容已经公开发布,揭秘超微针刀摸结节的诀窍:https://bbs.iiyi.com/thread-2376260-1.html,不妨试试。
13
发表于 2013-8-15 15:09 | 只看该作者

为超微正名

这年头搞不清楚的事情太多了,一会摸结节,一会针刀浅筋膜,看了半天楼主的帖子才明白点,原来超微针刀的技术关键是摸结节,那这个不是经筋疗法吗?既然扎结节是超微针刀的干货,为什么还用针刀冠名?据说,胡超伟和**伟学习过,黄老的刺结节和刃针的刺浅筋膜,组成超微针刀,才知道胡是很好的营销**。
14
发表于 2013-8-15 15:10 | 只看该作者

为超微正名

本帖最后由 针灸**AAA 于 2013-8-15 15:14 编辑

给超微针刀正名:超微针刀就是窃取了的经筋疗法和刃针疗法,工具的改变而已。

据说,胡超伟和**伟学习过,黄老的刺结节和刃针的刺浅筋膜,组成超微针刀,才知道胡是很好的营销**。

鉴定完毕。
15
发表于 2013-8-16 00:15 | 只看该作者

为超微正名

回复 14# 针灸**AAA


   您总是诋毁别人,还**呢?哈哈哈一般诋毁别人抬高自己的人是别有用心滴,大家的眼光是雪亮滴,您提胡老师给谁谁学过,您也学过不少吧,那您也发明个疗法啊?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16
发表于 2013-8-16 06:07 | 只看该作者

为超微正名

会看的看门道,不会看的看热闹。真传一句话,不花钱为什么要告诉我。
17
发表于 2013-8-16 19:04 | 只看该作者

为超微正名

讲的一个事,恢复平衡就好,针刀绝不可以那通扎那,要寻找真正的病位先定位诊断,再定性诊断
18
发表于 2013-8-16 19:17 | 只看该作者

为超微正名

看了大家的发言,我觉得还是[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说过一句话很经典:白猫黑猫逮到老鼠就是好猫。。。。。。
19
发表于 2013-8-17 08:15 | 只看该作者

为超微正名

回复 1# xushushishi


    身旁的朋友们聊天说,已经去了胡老师那里多次了,学费,住宿,路费掏了不少,还是学不会,回来没有什么治疗效果,为什么胡老师的病人多,学员学出来的人不多哪?
20
发表于 2013-8-17 10:38 | 只看该作者

为超微正名

怎么吹也跳不出内经范围
21
发表于 2013-8-19 03:09 | 只看该作者

为超微正名

回复 19# 中医人推拿


    这个就可能是学习能力的问题了,就算是以严谨出名的西医以其一系列的系统培训也不见的全部毕业的是名医?同样跟你一起读书的又有几个变名医?我就暂时没去实习,但是在临床上都做的不错。
22
发表于 2013-8-19 08:23 | 只看该作者

为超微正名

同意楼上的说法。。我也学习了好多的地方但就是自己使用起来效不好。。。。
23
发表于 2013-8-19 10:10 | 只看该作者

为超微正名

任何方法都是好方法,都有可取之处,有利有弊,不能浮夸,看你怎么用!
24
发表于 2013-8-20 11:45 | 只看该作者

为超微正名

典型的**
25
发表于 2014-1-2 00:01 | 只看该作者

为超微正名

楼上的难道又是一名**?
26
发表于 2014-1-2 00:02 | 只看该作者

为超微正名

我学了超微回来,收入是原来的3倍,要是真的如某些人所讲的,那我又怎么来的患者?
27
发表于 2014-1-10 14:10 | 只看该作者

为超微正名

事实胜于雄辩,经得起实践考验的治疗方案必将流传下去,同时,各种争议也将继续下去。只有这样医学才不断进步发展。
28
发表于 2020-7-10 22:18 | 只看该作者
超微针刀 发表于 2013-8-15 10:56
少一些争论吧,我们发布一些东西,让大家深入了解,很多人说摸不到结节,我把这方面的内容已经公开发布,揭 ...

你这个需要权限啊?看不了内容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