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719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9-2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冬虫 于 2013-3-21 10:00 编辑
发现自己不能发帖,也不能回复,怎么回事?
是因为积分为-1吧?可是不能回复,也不能发帖,想增加积分也不可能啊,怎么能增加积分呢?
是不是我就得放弃这个ID,重新注册一个马甲,版主难道这是唯一的办法吗?-1分的人就没办法增加积分了吗?
注:本贴加分为技术处理此会员因盗号者发广告扣分进行的,非本贴达到爱爱医加分标准而加的分。-----冬虫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