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9553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7-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按显影粉包装的说明配制的显影液,每包加3.8l水(一加仑),先溶小包,后溶大包,有朋友说显影桶是五加仑的,我试了一下,五加仑(20l)只到桶的一半多,但是现在发现静止了四五天后,看这挺清澈,一搅拌那个桶,一会就浑浊了,放一会又清了,是不是有未溶的沉淀颗粒??拍片显影后发现,片子常常显影不均匀,怎么回事呢??大家有过这种情况吗?你们是一包一包的配,还是几包一块配制??现在真郁闷,到底怎么回事呢???我配单包时,发现里面小包的非常好溶,一会就清澈了,但是大包就很难溶,弄半天也是不清。求大家指点,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