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08837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8-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妈妈糖尿病10年了,饮食控制和运动一直做的很好,最近爸爸朋友推荐用了安利的营养品,同时饮食上大量控制,除早晨吃主食,其他两餐都只有鱼虾肉等蛋白和蔬菜构成,目前一日只服一次药,是在中午服用半片诺和龙,今天查了一次全天血糖。分别为:早空腹:6.4。.早餐后2H:13.4 。午餐前5.7 。午餐后2H:7.7。 晚餐前:5.8。晚餐后2H:7.2。 我只是个学生,有一点点糖尿病的知识,我觉得我妈妈血糖这样的原因是只有早餐吃了100g全麦面包,其余两餐都只吃蔬菜和蛋白类,然后补充安利的营养品。看上去情况不错,因为过去是每日只吃两顿药的,现在减了一顿,但是我总觉得这样的饮食不是办法。而且餐后血糖这么高是必须控制的,明天打算将药调整到早餐时吃,再查血糖。
请各位老师对妈妈的病情给予一些意见和建议,谢谢各位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