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91174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5-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既之前口腔黏膜各种小症状之后 两天前 我的右三四颗牙的位置(大概 因为看不到 只能估计)牙龈下方口腔底部连接的地方 靠舌侧面 感觉有点疼 舔上去毛毛的感觉 就像破了 老公看了一下说是红的 发现是因为当时我拿了抽屉里面的一个电子体温计(没有外套)量体温 放在这个部位觉得有点刺痛 坚持了一分钟我想起这个橱子是新买的 是不是污染比较大所以疼 就拿出来了 之后就发现一直是这种感觉了 已经有两天了
我告诉自己说 只是单纯的粘膜破损 可是又害怕是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 比如体温计上沾了污染物烧伤?又比如口腔黏膜红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