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0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胃肠] 请教一下,慢性胃炎的注射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8-6 11: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慢性胃炎口服药就可以了吗?有没有必要注射克林霉素磷酸酯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13-8-6 11:38 | 只看该作者
再请教一下幽门螺旋杆菌胃炎口服药就可以了吗?有没有必要注射克林霉素磷酸酯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13-8-6 11:41 | 只看该作者
没必要注射用药啊,口服就是了。心理问题,都觉着**效果好,其实不是。
4
发表于 2013-8-6 20:51 | 只看该作者
慢性胃炎分很多种,如:慢性浅表性胃炎、慢性萎缩性胃炎等。治疗方法根据胃镜及症状而制定,输抗生素没用的,抗HP治疗是必须两联抗生素的
5
发表于 2013-8-11 11:08 | 只看该作者
沒有任何意义
6
发表于 2013-8-11 12:31 | 只看该作者
有必要,不然怎么增加收入啊!都是体制逼着这样干的。
7
发表于 2013-9-8 10:57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必要的,不过现在一般的医院可能是经济效率考虑吧,一般吃药就可以了
8
发表于 2013-9-8 16:32 | 只看该作者
查一下幽门螺杆菌,阳性,需要抗菌治疗,口服可以了,不要注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