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5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站务] 晕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7-29 1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早一患者手背上割伤出血不多,自己贴了创口来要求消毒包扎,让患者坐好拿掉创可贴有点渗血开始用碘伏消毒,患者就说头晕靠在桌子上,又见出大汗,面色口唇由红转白,不好晕血了,立即扶患者躺下,倒水加高糖喝下,来不及测血压,搭一下脉搏50/分,其后问之以前也有过晕血,休息一会就好的。过了十几分钟出了一身汗,脸色也转红了,自己说没事了。简单处理一下伤口让其回家了。
如果患者情况没有好转该怎么处理?(如今听多了医患的紧张关系,胆小了,好像束手无策的感觉)--------------------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2# 沙发
发表于 2013-7-29 11:39 | 只看该作者
一般没事 平躺就能缓解
3# 板凳
发表于 2013-7-29 12:58 | 只看该作者
这里有一例晕血病人,基本躺下后就好了
4
发表于 2013-7-30 18:40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不需特需处理,平躺一会就好。还没见到一直不缓解的
5
发表于 2013-7-31 18:44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患者一般没有事的,只要平躺在床上一会就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