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94513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jsczz1971 于 2011-12-17 10:54 编辑
一患者因第二次行剖宫产手术,因原来的皮肤上疤痕粗细不等,粗的达2cm,本次予修剪缝合,7天拆线后,竟发现中间伤口原来(剪掉的)疤痕最粗的地方裂开约1CM,露出脂肪层,其余地方愈合佳,患者不想再次缝合,有何办法自愈吗?目前用的是百耐凝胶,加创可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