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05483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7-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三月份生产,产后42天自己带孩子等一切家庭事务,生产后60天出现心慌,气短,全身无力,出虚汗等症状,遂去中医院就医,医生说因生产时出血过多,血虚,开四物汤及参芪五位子片,两药吃过三天,全身出汗更甚,自我感觉病情加重,故又找一妇科专家把脉诊治,开药调理,吃药十多副还是没有作用,看过几位医生,最后结果说我是亏气亏血,在这我想问问各位医界人士,我的这种症状应属产后自汗症,这个毛病是否好调理,到底应该吃些什么,都说食疗比吃药好,那我该吃些什么呢?
现在的医生,去看病三分钟就完事了,对患者一点都不负责,到现在我对我的身体状况到底是什么情况还是全然不知。只有到这里还请教了,请各位帮忙,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