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921|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组团)在职考研楼为了梦想在飞一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7-5 15: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HDW666 于 2013-7-6 10:16 编辑

本人毕业7年余现主治,四年临床工作,三年行政工作,最后觉得生命应该增添的颜色,不应平平度过,最后还是觉得拿起书本学习考研更上一层楼,建立本贴也是想激励那些平平度日觉得应该干点什么,将来还想从事医学事业的同仁们找个一起努力的伴!大家互相鼓励,相信我们会成功的!有想一起努力的就天天来报个到,免费无偿督促大家学习,本人就是搞培训教学工作的职业病,如果有想找人监督学习的欢迎报名,每人一个小笑脸,研究生考试结束后看看自己的小笑脸多少!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dongyuet+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小医生不拽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3-7-5 20:07 | 只看该作者

(组团)在职考研楼为了梦想在飞一次

本帖最后由 dongyuet 于 2013-8-4 23:06 编辑

跟我的经历一样 现在行政上班 考研中 一定考过 我的梦想 一定要实现

——加油!
3# 板凳
发表于 2013-7-5 20:09 | 只看该作者

(组团)在职考研楼为了梦想在飞一次

好的,支持楼主,加油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dongyuet+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13-7-6 10:12 | 只看该作者

(组团)在职考研楼为了梦想在飞一次

没什么可忙中偷看西医综合中,晚上准备看1一个小时英语,好久没看书了,记忆力有点差了!
5
发表于 2013-7-6 10:13 | 只看该作者

(组团)在职考研楼为了梦想在飞一次

回复 2# wanyinbang


    明天继续努力学习啊,双休息的日记估计学的东西能多点!加油!
6
发表于 2013-7-6 10:14 | 只看该作者

(组团)在职考研楼为了梦想在飞一次

回复 3# hehanhan


    你也是决定考研的同事吗??如果是我就赠送笑脸一个了?
7
发表于 2013-7-9 10:45 | 只看该作者

(组团)在职考研楼为了梦想在飞一次

回复 3# hehanhan


    加油继续努力
8
发表于 2013-7-12 08:30 | 只看该作者

(组团)在职考研楼为了梦想在飞一次

最近单位事情特别多,晚上看书的状态也不好,唉 加油吧!
9
发表于 2013-8-2 19:34 | 只看该作者

(组团)在职考研楼为了梦想在飞一次

我也准备向考研,自制力不强啊,希望在此留下足迹,能够坚持下去!
10
发表于 2013-8-2 21:19 | 只看该作者

(组团)在职考研楼为了梦想在飞一次

希望楼主监督啊!
11
发表于 2013-8-3 19:06 | 只看该作者

(组团)在职考研楼为了梦想在飞一次

回复 6# HDW666


    我不是的,目前是考研版块的版主,陪伴大家一起奋斗
12
发表于 2013-8-3 19:08 | 只看该作者

(组团)在职考研楼为了梦想在飞一次

回复 7# HDW666


    你好久没有来签到了,是什么情况,要努力坚持哦
13
发表于 2013-8-4 23:07 | 只看该作者

(组团)在职考研楼为了梦想在飞一次

楼主不要放弃哟!考研就在乎坚持!
14
发表于 2013-8-7 20:27 | 只看该作者

(组团)在职考研楼为了梦想在飞一次

我今年九月份入学,也考在职硕士研究生,希望楼主给我鞭策,监督。
15
发表于 2013-8-8 12:01 | 只看该作者

(组团)在职考研楼为了梦想在飞一次

回复 14# jsliya


    加油,一起前行
16
发表于 2013-8-8 15:49 | 只看该作者

(组团)在职考研楼为了梦想在飞一次

本帖最后由 HDW666 于 2013-8-8 15:50 编辑

回复 1# HDW666


   最近好忙,7月中询被抽去当执业医师考官 荒废了一周, 最近又公出了10多天,哎呀,真的服老了,困啊,累啊,我的考研梦,还得坚持!回家一边上班一边休息三天仍然没缓过来,哎呀,应该多喝点红牛什么滴!
17
发表于 2013-8-8 23:05 | 只看该作者

(组团)在职考研楼为了梦想在飞一次

还是不要喝红牛好,实在累还是要先休息好,才会有足够的精力
18
发表于 2013-8-10 08:16 | 只看该作者

(组团)在职考研楼为了梦想在飞一次

前天晚上看了一个小时专业课,一个半小时的英语,实在坚持不住了,就睡觉了,哎呀望着自己制定的学习计划差的太多了,昨天晚上单位又聚餐玩到10多钟哎呀,考研真的贵在坚持啊!在职考研真的不像学校学习那么静心了,一起奋斗并坚持的战友们真的得像你们学习,还有像在职考研的战友们,考研并不是说下定决心就可以了,必须要有超强的决心和能坚持住学习的超强毅力,因为外面的诱惑实在太多。。。。。。战友们加油吧!
我估计我最后应该不是学习最好的,但是我想用我的真实记录给后面想考研的战友们呈现一个真实的学习过程,希望对你们能有所收获。
19
发表于 2013-8-10 15:02 | 只看该作者

(组团)在职考研楼为了梦想在飞一次

恩,坚持下去,记录下来,终于,会对后来人有所启发的,加油
20
发表于 2013-8-28 09:23 | 只看该作者

(组团)在职考研楼为了梦想在飞一次

求鞭策!五年住院,明年要考中级了。同时领导终于同意让我读在职研究生了。压力有点大啊。
21
发表于 2013-8-28 15:17 | 只看该作者

(组团)在职考研楼为了梦想在飞一次

本帖最后由 歌手 于 2013-8-28 15:19 编辑

我是成考本科毕业,没有***,不知道能不能报考在职研究生啊?求解答
22
发表于 2013-9-24 21:32 | 只看该作者

(组团)在职考研楼为了梦想在飞一次

回复 21# 歌手


   我也是成人本科,2010年成考毕业,2006年大专毕业,先工作7年,执业医3年,也想考研了,但感觉考研路好难……为了梦想,再飞一次……
23
发表于 2015-9-12 08:5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贴子还有人关注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