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55|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诸子百家] 想考中西结合,求指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7-5 14: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是临床医学的学生,即将考研,想走中西结合方向,哪位师兄给指点一下,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内容以及就业前景,不胜感激
2# 沙发
发表于 2013-7-9 22:46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是共和国太祖提出的,欢迎支持太祖的决策。
3# 板凳
发表于 2013-7-13 15:51 | 只看该作者
你是西医临床医学的,西医知识应该不错了,要读研中我认为还是以中医知识为主,中医的内经、伤寒是必读的,如果古文功底好的话,那就好学多了。就业应该没问题了。
4
发表于 2013-7-13 19:5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ssyxl


   

我也有同感,
加油!


希望通过回帖赚取爱医币!爱医***获取爱医币的规定是:回帖达到20个字以上才有2个爱医币送出,20个字以下可以回帖,但是没有爱医币送的。以后回帖都多写点哦,要谢出心里的感受,最好不是灌水的,不能只是为了表达对楼主的感谢的!

5
发表于 2013-7-14 18:1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存冰


   是 想学习中医,但不知道是研究生阶段就着手好,还是先从事西医工作再慢慢学习好,怕中西结合不好找工作,还有就是研究生阶段能学到啥,望指教
6
发表于 2013-7-14 18:1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ssyxl


   嗯嗯,不知道有认识学中西医的研究生没,介绍一下吧,不胜感激
7
发表于 2013-7-15 08: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吴爱一生


    这个 到是不认识了你再问一下其他人
8
发表于 2013-7-16 17:14 | 只看该作者
想考研最好考西医研究生 最起码工作好找 中西医结合听着不错 但还是属于中医类别 就怕你到时找工作不好找就后悔了
9
发表于 2013-8-16 17:18 | 只看该作者
要么中医,要么西医,什么结合啊!十事半通,不如一事精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