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7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请教各位,这种情形,要做整刮,内膜化验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6-28 11: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34,09年上了安舒环。月经总七天左右,每月提前4-5天。半年前开始,月经前总是出血两天,赶紧一天,再来月经,有时月经有十天。B超做出来,各项指标正常,最近一个月,月经赶紧后第二天B超,内膜4mm。宫颈附件等无问题。3月、5月都吃过优思明,想调月经,但撤退性出血时间很长。这种情况,是否环的原因大一些?需不需要月经第一天,取环加整刮,内膜化验一下?请各位指点一下,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3-6-28 14:1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遇到过 情况很类似 取出环以后 7天后腹痛和出血症状减轻了 一个月后完全恢复正常
3# 板凳
发表于 2013-6-28 15:57 | 只看该作者
取环+诊刮!
4
发表于 2013-6-28 16:54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认为,先取环,观察月经情况,若取环后月经正常,可暂不诊刮,若不正常,可诊刮确诊。
5
发表于 2013-7-2 17:0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前辈。病人怕是安舒环,取环比T环麻烦。取环趋向做无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