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未命ttttt名.jpg (13.39 KB, 下载次数: 11)
下载附件
2013-6-26 20:46 上传
举报
朋友偶尔会头痛,动下就会感觉头晕眼黑的,平时睡眠差,心慌、气短,口干口苦还细喝水但越喝水越口干还反胃, 去中医院看医生说是肝郁脾虚,可是开的药吃了效果一般,还说几个月都得吃药。希望华侨医生看看怎么回事。 wadahan 发表于 2013-6-26 20:48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华侨0408 华侨医生,能有空看看吗?谢谢。 wadahan 发表于 2013-7-4 12:02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华侨0408 就是吃完了后口气大了,是怎么回事呢。还有最近胃有点痛,吃药前天的事情,继续守方吗 wadahan 发表于 2013-7-4 13:41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华侨0408 跟之前方子有什么不同吗?是不也是6服药? wadahan 发表于 2013-7-4 14:11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