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70638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12-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5月初在三甲医院检查到尿路感染(病前后一个半月未有性生活,除了4月20日有一次洗浴中心打飞机),我寻问过是否作支衣检查(医生说不用做)的情况下。医生给我开的红霉素和头饱服用治疗。连续不间断服药半个月。停药19天尿常规正常,尿道式纸检查支原体未生长,衣原体阴。其它症状基本没有。
请问,这说明非淋属于治愈了吗?目前依然没有症状,还需要复查非淋吗?最后,请问下大夫,非淋容易复发吗?特别是饮酒后。
不胜感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