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8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性传播疾病] 关于非淋尿道炎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6-25 0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5月初在三甲医院检查到尿路感染(病前后一个半月未有性生活,除了4月20日有一次洗浴中心打飞机),我寻问过是否作支衣检查(医生说不用做)的情况下。医生给我开的红霉素和头饱服用治疗。连续不间断服药半个月。停药19天尿常规正常,尿道式纸检查支原体未生长,衣原体阴。其它症状基本没有。
    请问,这说明非淋属于治愈了吗?目前依然没有症状,还需要复查非淋吗?最后,请问下大夫,非淋容易复发吗?特别是饮酒后。
不胜感激
2# 沙发
发表于 2013-6-25 14:32 | 只看该作者
非淋和饮酒没有什么直接关系  你以前也没有确诊患非淋 如果不放心就2个月后复查 复查前2小时别排尿
3# 板凳
发表于 2013-6-26 0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小米饭11
医生诊断是说的尿路感染,。 而且也是因为在问了我有无不洁{BANNED},得到否定回答后下的结论。但是开的药一个是治疗淋病的,一个是治疗非淋的。这难道不是按照淋病和非淋治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