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1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雷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6-22 21: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当你还在为患者对我们不满而感到愤愤不平的时候。。。,请先想想我们平时对病人的态度吧!
今天亲身经历了,因为做个体检,去县医院某科某主任处,一进门,还有一患者,我耐心等候之....等患者看好后,该轮到我了,于是,前去,不巧又来个穿着红色工作服的,不知道是计生站的进修生还是护士站的MM,和年轻的主任款款道来........,拉家长,道家短了近10分钟......我站在那既感到尴尬又感到愤怒无聊,年轻的主任连看我都没看我一眼,喝着水,笑盈盈的....我忍耐她们聊到近15分钟,因为我实在不想等下去了,我岔开她们的话题,轻声的问,医生,您现在有空吗?我来看个病。这下,她笑盈盈的脸上马上转了下来,阴沉阴沉的,你看什么!那人走了,她这才端好了身子,把茶杯放下,始终没看我一眼,问诊的时候,边拿挂号票,边捋头发,很简单的一个检查过程,我也对她不抱希望,走的时候,我还很尊重的对她说了声,医生,谢谢你啊。她仍坐在办公椅上老态龙钟的样子,喝水,看报纸,似乎没听见我说出的谢谢。我就纳闷了,是因为我打断了你说话时间吗?拜托,主任,这是上班时间诶~
回来后,我不生气了,因为是同行,她给我的感悟是:要想别人尊重我,那我必定先尊重人。有时候虽然微笑与开心无关,但它能给别人带来心理愉快,我们何乐而不为?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1-9 17:10 | 只看该作者
这种主任遇到医闹也活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