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5304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6-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病例讨论] 神经性耳鸣
女,58岁。血压正常。无基础疾病。压力大,睡眠差。五日前突发耳鸣(左耳象机器声一样大的声,右耳30年前由耳鸣后失去听力。)第一天给葛根素0.2 甘露醇注射液125毫升.静滴,vb6.vb1
倍他司丁片口服.第二天患者感觉好了很多。用药通前。第三天患者突然感觉又和第一天一样了。第四天去甘露醇注射液加川芎嗪注射液。第五天通第四天,加西比灵。患者又感觉好些。
请**们讨论。诊断是否正确?治疗中为什么会出现症状反复?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