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760227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10-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Rangers 于 2013-7-26 14:12 编辑
经产妇,G2P1,41岁。停经62天,B超孕囊22MM,欲行无痛人流,晨七时进食,八时B超前进水1000毫升。产科医生要求14时手术,考虑禁食时间,本麻师要求明日上午,遭拒。磨蹭至15时给丙泊酚12毫升,术中产科医生诉子宫前倾厉害,吸头猛捣。(术时2、3分钟)术毕。等待清醒,后约2分钟患者口吐白沫、身体扭动。摇床利引流以纸擦拭、准备吸引器使用、阿托品、昂丹司琼静推。其时呛咳厉害、躁动,但逐渐清醒。血氧一度90%。半分钟后病情稳定。这就是传说中的人流综合症。希望战友们吸取教训!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