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8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膏药] 很少見有人談中医跌打話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5-19 12: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咦!在這裡很少見有人談中医跌打話題……
2# 沙发
发表于 2013-5-19 12:48 | 只看该作者
你开个头吧,说得好有鲜花与积分送上。
3# 板凳
发表于 2013-5-19 16:21 | 只看该作者
骨伤科名字改为跌打伤科更合适,跌打古代人打战时跌倒打伤骨头或肌肉,外伤内伤的叫法,特别是岭南地区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4
发表于 2013-5-19 16:31 | 只看该作者
在美国中医的针灸立法已经二,三十年了,中医跌打伤科也在申请立法有三,四年都不成功,今年又再申请立法,已经过了第一关,好像还有4,5关要过,祝他们成功,发展中医也提高华人在国外声音。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5
发表于 2013-5-19 19:12 | 只看该作者
跌打医,大部分都是祖传,故避而不谈.多手法,密方药;重实践,积经验。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