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09493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3-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夜班急诊来的,患者女,52岁,因和家人生气哭泣后出现失忆,记不清近期发生的事,到医院后也不知道自己在哪,来了以后给予吸氧,吡拉西坦 100ml静点,0.9%氯化钠250ml+胞二磷胆碱0.1 静点,我们是地方小医院大内科,条件有限,想请教一下这样的病人还需要用什么药,做哪些检查?是否需要给甘露醇?还有我们这里一般甘露醇是用125ml 静点 2/日,请教一下是否合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