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09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合理用药] 请教一下,高血压有必要时使用胞磷胆碱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5-7 1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胞磷胆碱不是治疗颅脑损伤和脑血管意外所导致的神经系统后遗症?用于正常高血压合理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3-5-7 11:4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gww0322


    楼主说的很正确,但高血压有分级的,如果级高时可以用的,促进卵磷脂合成,改善脑功能,增加脑血循环
3# 板凳
发表于 2013-5-7 12:28 | 只看该作者
任何药物都是区分情况应用的,这种改善脑代谢的药物高血压病人应用也没有原则性的错误,有时候眼底病变也会使用这种药物,说明这个药的应用范围还是比较广泛的,并不只限于说明书上所说的。
4
发表于 2013-5-7 22:09 | 只看该作者
胞磷胆碱在临床使用比较广泛,高血压可以使用的,我们临床中使用的也比较多,对末梢循环的改善以及有头晕等症状的患者尤其有效
5
发表于 2013-5-8 12:13 | 只看该作者
关键是,掌握,药物适应症,,做到因病施治,
6
发表于 2013-5-8 22:50 | 只看该作者
根据具体病情严重程度
7
发表于 2013-5-17 13:28 | 只看该作者
脑疾病用的比较多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