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38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血hcg2000多,宫内未见孕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5-6 1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停经30天,血hcg2000多,b超未见孕囊,左侧附件见两个液性暗区,大小为29*23*30mm,24*22*21mm,壁薄、光滑,内透声好,后方回声增强。CDFI:左附件液性暗区周边探及半环状血流信号,内部未探及血流信号。内膜厚10.1mm。**检查见血性液体,但患者主诉,5月1日流出少许血性液体后一直就没流出了。b超和血都是停经28天的时候测得得结果,这会是什么呢?患者上次月经是4月7日,同房是4月12日,后就一直未同房。什么情况?--------------------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2# 沙发
发表于 2013-5-6 17:03 | 只看该作者
血hcg值是2407.5--------------------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3# 板凳
发表于 2013-5-6 20:50 | 只看该作者
左输卵管妊娠可能性大
4
发表于 2013-5-6 2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幽梦2010


这个的大小和孕囊不太相符,什么时候**b超能看到孕囊呢?患者现在无特殊不适,患者四月十七号的时候服用史克肠虫清,**流血患者说是四月二十八号的晚上被小孩踢了一脚肚子后感觉下腹有些痛,第二天**就流了少许的血性液体,到五月一号的时候又流了血性液体,大概半片护垫的量,然后一直到现在,**也没有流出血性液体,也没感觉有什么不适。那现在是什么情况呢?求救!!--------------------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5
发表于 2013-5-7 10:12 | 只看该作者
继续监测血-HCG,现在才30天做B超看不到孕囊也是很正常的,但如果随时出现腹痛等不适,应立即去医院就诊。不排除流产的可能。
6
发表于 2013-5-7 17:47 | 只看该作者
继续监测血-HCG,现在才30天做B超看不到孕囊也是很正常的,但如果随时出现腹痛等不适,应立即去医院就诊。不排除流产的可能。
7
发表于 2013-5-7 21:27 | 只看该作者
宫外孕?,继续监测血-HCG
8
发表于 2013-5-7 22:48 | 只看该作者
同楼上,希望看到后续回报
9
发表于 2013-5-8 17:34 | 只看该作者
继续监测血HCG和B超,不排虑宫外孕或宫内孕流产。
10
发表于 2013-7-7 16:33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
11
发表于 2013-7-7 18:14 | 只看该作者
一般来讲,如果hcg高于2000超声就可以进行鉴别诊断了,不过临床上很多情况下没办法明确诊断,需要观察hcg,随诊超声,必要时行清宫,再检测hcg,关键还要和患者沟通好,入院时就和她及家属讲清楚,如果不是典型病例,很难很快做出诊断,别让患者她们出现焦急情绪。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彩虹+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