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36781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7-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孕妇孕1产0,超过预产期6要求引产。第一天上午9点**里塞8分之一粒米索前列醇片,下午4塞8分之一粒。晚上8点多出现规律宫缩,4分钟一次,一次持续20秒。早上7点胎膜自破,羊水清亮,约100ml,宫颈管消,宫口容受一指,S-2.宫缩5分钟一次,予缩宫素2.5静滴调宫缩至3分钟一次,持续40秒。16点**检查宫口开大1㎝。考虑引产失败,潜伏期延长,行剖宫产。孕妇没有正式临产吧?是否加用促宫颈软化药物?除普贝生之外还有其他方法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