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6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急!!!!这样的糖皮质激素是属于过量的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5-1 14: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之前因为血管神经性水肿,第一天,医生打了**手背静脉滴液(**磷酸钠注射液1ml:5mg*2支),当天没有怎么消肿,第二天又在臀部肌内注射了复方倍他米松注射液(1ml*1支),请问这样的用量是否属于超量了?是否有明显的副作用产生?
2# 沙发
发表于 2013-5-1 15:43 | 只看该作者
属于过量了,但也不一定马上就会出现什么 反应!再不你继续用了,连续用的话,就会出现反映了 !
3# 板凳
发表于 2013-5-1 17:3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量不算过。短期用没事(3天),有副作用也多是一过性
4
发表于 2013-5-1 22:5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ssabc


   你说真的是过量了???
5
发表于 2013-5-3 01:0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不能算过量吧?
6
发表于 2013-5-16 21:11 | 只看该作者
这点量不算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