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0521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个人是误打误撞学的药学,当时填报志愿的时候时候听说药学以后发展会不错,当时觉得还是学药吧,穿着白大褂挺帅的,但是最后填报的时候看生物制药,于是……于是就出现了现在这个悲催的局面。我倒不是不喜欢药学,但是作为生活在社会中的个体,工作既要满足自己的兴趣,又要能够保证生活的质量,就目 前药学工作者的薪酬而言,真是处在一个很尴尬的位置中。要毕业了,不知道是转行好呢还是继续从事药学专业相关的行业。所以,亲,说实话……学药学选择药学——你,后,悔,了,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