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1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血液净化] 跪求关于尿毒症患者的几个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4-25 22: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父亲今年60岁患尿毒症5年,现在还有糖尿病\高血压和丙肝,血液透析也做了五年,每周做两次。一、在最近两年左右大便一直不好,去年用中药灌肠,后来灌肠也不行,现在一直靠喝蓖麻油,请问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二、有的时候在透析快结束的时候出现低血压情况。
三、最近每天晚上出现38多左右的发烧症状,检查后发现有感染情况,注射氨曲南三天也没什么效果。现在每天晚上感觉我父亲都说胡话,给我父亲吃一片安乃近,夜里12点左右慢慢的才清醒,医生也不知道用什么药物合适.
以上问题求各位专家和老师帮忙解答,给您跪下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3-4-26 19:20 | 只看该作者
找位老中医
3# 板凳
发表于 2013-5-9 09:39 | 只看该作者
检查一下心脏彩超,心电图,拍胸片,血离子等,你父亲的诸病相互影响,会出现各种并发症,需进一步确诊,以便采取针对性的治疗手段。中医,西医都有些办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