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血液净化] 透析过程高血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4-18 2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名透析患者 透析6年多了  今年33岁 男性  
先说一下现在的情况
白细胞 比较低  贫血64 血小板 低 74 肝功能正常 转氨酶正常 胆红素 低  钠低 134 钙低 1.74 k 高 6.0 p高 2.1
氯低 87 微球蛋白高 75.8
彩超 :心脏主动脉有反流 各大瓣关闭不全 脾大 肝脏迷慢性损害 胆正常 双肾囊肿
现在吃降压药 四种 尼福达 倍他乐克 左旋 盐酸特拉唑嗪 每天两次 平时血压控制到140、80
但是一旦透析上机两个小时以后 血压就高上了 而且心脏非常难受 吃硝苯地平快速降压 基本无效 而且心脏跳的更快  电脑度钠 调的高点低点基本没变化
自然情况:
我这透析用的是尤斯费森4008b的机器 透析器用的180 透析液用的是碳酸氢盐
以前我这是小医院 有二十多台这样的机器 那时候透析b液是自己配置的 我透析的时候血压程阶段性
可能这个月透析血压都高  下个月都正常 上机多少 下机多少 基本都在140、90
现在医院合殡了 成立的大透析室 有60多台机器了 水设备换了 透析液也换了 成品透析液 一开始用的是天津产的 现在用的是 辽宁恒信的  刚开始在大医院透的时候 血压老稳定了140‘90 左右 最近一个月又高了 到了2个小时以后血压约来约高  最后都能到180、120 头晕 心脏也难受 我平时就算不吃降压药最高的时候也就170。110 可透上析根本就控制不了 这几次我把透析时钠设到134 或者133  都没用 还是高  各位专家老师给出个主意 该怎么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