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0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功血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4-14 13: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50岁,2012曾因**不规则流血性诊刮术,并行子宫内膜病检,结果是功血,后期月经正常。去年4月又出现上述症状,再次行诊刮术(未做病检),后好转。今再次述**不规则流血2月余,给予止血、消炎未见好转,近3天流血量明显增多,b超检查未发现明显异常。请求帮忙。
2# 沙发
发表于 2013-4-14 21:58 | 只看该作者
要再次行诊刮术,排除病变加止血
如果贫血严重者,建议这次治愈后手术治疗
我们有一个病人,去年诊刮病理还是宫血,今年就是子宫内膜愿位癌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wang520abc+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3-4-15 15:14 | 只看该作者
建议诊刮送病检,根据病检结果行人工周期治疗三个月到半年。现患者处于绝经期,如要没有器质性病变,出血不多,没有贫血,也可以先观察。对于反反复复出血,严重贫血,保守治疗没效果的,必要时手术切除子宫。
4
发表于 2013-4-15 17:05 | 只看该作者
我遇到这样的病人先做个B超,如子宫内膜不厚,就可以用治疗宫血一类的药物调理,再加服止血药,效果不错,不妨大家试试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6: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