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04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神经与头颈] 单侧鼻腔异物,是鼻息肉还是内翻性**状瘤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4-5 10: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单侧鼻腔异物,是鼻息肉还是内翻性**状瘤

评分

参与人数 1专业分 +1 收起 理由
老骆驼 + 1 病例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13-4-5 11:17 | 只看该作者
筛窦慢性炎症,双侧上颌窦腔内粘膜下病灶你有没测量下CT值啊,看是不是囊性的,一般为囊性,粘膜下囊肿可能,还有中下鼻甲肥厚。鼻窦**状瘤貌似外翻性比较多,所给图片看不出哪里有内翻或者外翻改变。
3# 板凳
发表于 2013-4-5 18:38 | 只看该作者
怎么都不说话啊,是图片不清楚吗
4
发表于 2013-4-5 19:06 | 只看该作者
鼻窦炎可以确诊,至于鼻腔改变,建议结合镜检。
5
发表于 2013-4-6 17:3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好,我就是患者,今年32岁,常年鼻子不太好,今天又带着片子去了两家医院,医生看了片子又检查了鼻子,说基本判定是鼻息肉,其中一个还说他查的病人大部分都是单侧鼻息肉多,我说要做个内窥镜和活检啥的,他们都说没必要,也没给开单子,真不知道怎么好了,唉。
6
发表于 2013-4-6 22:59 | 只看该作者
实在想弄清楚就做个活检,你在犹豫啥呢?
7
发表于 2013-4-7 18:32 | 只看该作者
去两个医院的医生都不给我做内镜和活检,真不知道现在医生怎么都这么替病人省钱了?也不怕误诊啊。
8
发表于 2013-4-11 22:48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医生用内镜检查了,就是不带显示器的,医生直接通过内镜一头看的,说是鼻甲肥大带轻度息肉样变,给我开了药和喷鼻子的,说先用用看,我说是不是**瘤啥的,他说他看起来不是的,也没做活检啥的,我该继续检查吗
9
发表于 2013-4-12 16:39 | 只看该作者
息肉没问题,那来那么多瘤啊?你这个患者就不要在专业***里说,要弄清楚就得镜检,有痛苦,大夫都告诉你了,要相信大夫。最后还是息肉不是没什么用了啊!短期复查就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