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84376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3-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婴儿七个半月,一星期前用核桃打成汁给她喝的,结果拉肚子了,薄粪,前两天没有服用相关药物,两天后见没好就服用了思密达,大便次数减少了,两天没有完全缓解,又加用了儿泻停颗粒,效果仍不显,时而薄粪,时而稀水样,两天后停用思密达,妈咪爱与儿泻停一起服用,一天后仍未见改善,大便成绿色,次数不定,常于吃奶时大便或把尿时大便,现在又服用思密达加常复康两天,仍是吃奶时或把尿时大便,大便成绿色,薄粪。现在我该怎么治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