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79804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桃子11 于 2013-3-25 21:11 编辑
我06年毕业的。2009年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一阶段考试通过,当时没有***这一说法,没人指导我们***,考试收钱倒是有人收。2012年我住院医师二阶段培训考试完成了笔试和操作并通过考试,这个时候开始有***这一说法了,
结果是说我们没有一阶段的证书,说我们二阶段考试通过也没用,要重新考一阶段和二阶段。
江苏省卫生厅一句话我们这七年就什么都没有了,
要重新考你干嘛叫我们报名2阶段,还收了我们报名费也通过审核?还叫我们参加考试?
有江苏省通过两阶段考试并拿到证的来说说你们怎么办的证?目前所有淮安市的医生没有人办到证的,
2012年通过一阶段考试的正在***中。。不知道后果如何。
为什么政策的失误要我们买单!!不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准备去[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