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99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住院医师培训] 急求!!江苏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请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3-25 2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桃子11 于 2013-3-25 21:11 编辑

我06年毕业的。2009年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一阶段考试通过,当时没有***这一说法,没人指导我们***,考试收钱倒是有人收。2012年我住院医师二阶段培训考试完成了笔试和操作并通过考试,这个时候开始有***这一说法了,
结果是说我们没有一阶段的证书,说我们二阶段考试通过也没用,要重新考一阶段和二阶段。
江苏省卫生厅一句话我们这七年就什么都没有了,
要重新考你干嘛叫我们报名2阶段,还收了我们报名费也通过审核?还叫我们参加考试?
有江苏省通过两阶段考试并拿到证的来说说你们怎么办的证?目前所有淮安市的医生没有人办到证的,
2012年通过一阶段考试的正在***中。。不知道后果如何。
为什么政策的失误要我们买单!!不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准备去[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
2# 沙发
发表于 2013-4-1 12:44 | 只看该作者
同情你,这个怎么能这样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13-4-6 21:15 | 只看该作者
我08年考的规范化一阶段,还是有证的。泰州地区一直没有实施二阶段的考试。结果今天通知下来,09年之前的规范化都作废。我都升了主治了,还要重考一阶段,神经了!
4
发表于 2013-4-8 11:14 | 只看该作者
**的政策,把我们害苦了
5
发表于 2013-5-1 21:0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的,一阶段和二阶段都过了,现在还要回头考一阶段,MLGB!!
6
发表于 2013-5-18 20:40 | 只看该作者
告江苏省住院医师书·····我们[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成功。今年不需考试,直接***··
7
发表于 2013-5-26 11:21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吗,我影像科的,今年升主治,原来说我们可以不考那个,今年也不行了一定要考,头都疼
8
发表于 2013-5-27 22:01 | 只看该作者
一阶段考试什么题型,是不是就考一门--------------------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9
发表于 2013-6-4 22:1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介入专业,规范化培训没有介入,就挂靠内科培训和考试,09年考试成绩合格,让交钱***,钱也交了,说正不给办,说介入应该考影响,这不是放屁吗,早不说介入考影像的,收钱怎么不退的,然后折腾一年,有份通知说放疗专业、心电专业等无考试专业的,补发证书,又交了一次钱,证书到2011年才补发来,这帮孩子**。
10
发表于 2013-6-10 15:21 | 只看该作者
考题你觉得难不难啊?
11
发表于 2015-11-4 17:1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淮安的,2012年通过一阶段考试的,证书到现在都没下来,明年都考2阶段了,
12
发表于 2015-11-4 17:17 | 只看该作者
脑子被门挤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