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5565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6-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去医院请专家诊治脸上有小米粒大小的疙瘩,反反复复有一年半了,遇风或太阳照就会变成红色疙瘩也会变得大一点,如果用脱敏药膏三两天就会消失,不用药了又会出来。今年又严重了,不照太阳也会变红变大,吃药头3,4天还可以以后就不怎么管用了,,扑尔敏 赛庚啶 氯雷他定 西替利嗪 都用过 求各位老师帮帮忙看看有什么好办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