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06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整形外科] 重睑切割术后拆线一周一针眼处长白疙瘩周围发红(图片)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8 20: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重睑切割术后拆线一周一针眼处长白疙瘩周围发红
双眼皮割了两周了,拆线一周了,其他线比这个右眼鼻侧第一根(我就称之为A线吧)早拆了两天,因为这个比较紧所以拆的晚,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伤口A线没有张好的原因。?A线拆的两天后我洗脸的。
今早发现有些肿,没在意,晚上洗完脸后发现出现个小白疙瘩。

请问专家?这个疙瘩怎么形成的?不用管它会不会好?会不会留疤?怎么样才能痊愈?我还需注意什么??谢谢了。在线等待回答,急!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1-30 21:25 | 只看该作者
感觉这图怪怪的。。。。有点恐怖呵呵。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2-1 10:26 | 只看该作者
看着像皮脂腺囊肿伴感染
4
发表于 2012-12-6 13:40 | 只看该作者
看起来好像有感染,建议及时去医院面诊处理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