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67929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11-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重睑切割术后拆线一周一针眼处长白疙瘩周围发红
双眼皮割了两周了,拆线一周了,其他线比这个右眼鼻侧第一根(我就称之为A线吧)早拆了两天,因为这个比较紧所以拆的晚,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伤口A线没有张好的原因。?A线拆的两天后我洗脸的。
今早发现有些肿,没在意,晚上洗完脸后发现出现个小白疙瘩。
请问专家?这个疙瘩怎么形成的?不用管它会不会好?会不会留疤?怎么样才能痊愈?我还需注意什么??谢谢了。在线等待回答,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