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83267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3-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中医学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在一镇上卫生院工作,到如今将近3年了,虽然一直跟在医院前辈后面中西医都干,但始总是跟班的,于是想出去进修提高下自己。想问下我们乡镇是不是就有上面安排进修名额的?出去进修头头们不让怎么办(因为我们这值班的人少,我一走就少一人值班,就只有4个人轮流值)?还有就是进行什么专业好?请各位指点。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