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720|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乡镇卫生院进修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3-21 08: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中医学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在一镇上卫生院工作,到如今将近3年了,虽然一直跟在医院前辈后面中西医都干,但始总是跟班的,于是想出去进修提高下自己。想问下我们乡镇是不是就有上面安排进修名额的?出去进修头头们不让怎么办(因为我们这值班的人少,我一走就少一人值班,就只有4个人轮流值)?还有就是进行什么专业好?请各位指点。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2# 沙发
发表于 2013-3-21 15:34 | 只看该作者

乡镇卫生院进修问题

如果是到本地的市里 只要头答应 给你开个证明或介绍信就行 如果头不答应那就没办法了 至于专业 要你基础好又感兴趣的 可能各地情况也不一样 给你参考而已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3# 板凳
发表于 2013-3-22 08:15 | 只看该作者

乡镇卫生院进修问题

本帖最后由 dahuihui 于 2013-3-22 08:19 编辑

西医中医都进修,至于领导放不放(如果院长是个干实事的,你好去进,否则你要送礼给一把手院长,然后请副院长门吃顿饭,如果你是女的更好办,注意把握分寸.........)
时间充足的前提下,比如一年或一年半或以上,西医内容:呼吸 消化 心内 神内 传染病科 儿科
如果时间少于一年,西医内容:急诊科 儿科 传染病科
PS:不论如何,心电图要花费1,2个月时间去呆呆,对于基础医院值班大有好处,传染病科主要学习流腮 手足口的诊治(1,2个月就行)
中医进修什么就不知道了,跟个老中医开汤药??
你要问的有没有进修名额对于领导门来说是狗屁胡话,按理来说每年都应该派人进修的,但是据我在我的单位经验来看,5.6年都没有一个进修的!
4
发表于 2013-3-22 11:14 | 只看该作者

乡镇卫生院进修问题

回复 1# 高炯炯君


    我10年了都没得去过
5
发表于 2013-3-22 11:14 | 只看该作者

乡镇卫生院进修问题

乡镇卫生院院长只想自己
6
发表于 2013-3-22 15:06 | 只看该作者

乡镇卫生院进修问题

回复 3# dahuihui


   还是要领导同意,不然不行
7
发表于 2013-3-22 17:24 | 只看该作者

乡镇卫生院进修问题

回复 3# dahuihui

我一直是跟班的,没有去过进修,谁收我是三无,一无钱,二无背景,三不会送礼
8
发表于 2013-3-22 19:16 | 只看该作者

乡镇卫生院进修问题

回复 8# 455176567


   这样的三无人员才肯干活
9
发表于 2013-3-22 19:47 | 只看该作者

乡镇卫生院进修问题

回复 5# weiyaoli


   我也是这样认为
10
发表于 2013-3-22 20:14 | 只看该作者

乡镇卫生院进修问题

我是一中医学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在一镇上卫生院工作,到如今将近3年了,虽然一直跟在医院前辈后面中西医都干,但始总是跟班的,于是想出去进修提高下自己。想问下我们乡镇是不是就有上面安排进修名额的?出去进修头头们不让怎么办(因为我们这值班的人少,我一走就少一人值班,就只有4个人轮流值)?还有就是进行什么专业好?请各位指点。
--------------------

高炯炯君 发表于 2013-3-21 08:40


   进修的机会是留给又准备的人的
11
发表于 2013-3-22 21:25 | 只看该作者

乡镇卫生院进修问题

自己多学习点理论知识,打好基础先,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12
发表于 2013-3-22 21:34 | 只看该作者

乡镇卫生院进修问题

我是一中医学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在一镇上卫生院工作,到如今将近3年了,虽然一直跟在医院前辈后面中西医都干,但始总是跟班的,于是想出去进修提高下自己。想问下我们乡镇是不是就有上面安排进修名额的?出去进修头头们不让怎么办(因为我们这值班的人少,我一走就少一人值班,就只有4个人轮流值)?还有就是进行什么专业好?请各位指点。
--------------------

高炯炯君 发表于 2013-3-21 08:40



   专业要看自己
13
发表于 2013-3-26 20:14 | 只看该作者

乡镇卫生院进修问题

加油,努力,还是需要一些新鲜血液及新老交替,无论哪里总会有机会的
14
发表于 2015-11-5 06:01 | 只看该作者
同问同样的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3: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