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964|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注册交流] 变更内包材的{MOD}商需要做什么工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3-20 17: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变更内包材的{MOD}商需要做什么工作?是不是要向药监局申请,用做稳定性试验吗,从申请到批下来要多长时间?
2# 沙发
发表于 2013-3-20 17:2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宁静风 于 2013-3-20 17:32 编辑

一次问了三个问题,真是太心急了,大家不要见怪,工作需要啊,回答好的,我送花答谢
3# 板凳
发表于 2013-3-20 17:28 | 只看该作者
根据化学药品变更指导原则,此变更按照变更{MOD}商、变更包装材料和容器(材质、大小、形状)、变更包装附属物等进行分类列出,你可以参考下。
4
发表于 2013-3-20 17:29 | 只看该作者
做完考察后,要向药监局备案。批准后方可执行。
5
发表于 2013-3-20 19:1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beifan0668


   学习了
6
发表于 2013-3-20 19:29 | 只看该作者
可是并没有列出到变更{MOD}商那一类呢?法规上似乎没有特殊要求吧?
7
发表于 2013-3-20 19:41 | 只看该作者
根据化学药品变更指导原则,此变更按照变更{MOD}商、变更包装材料和容器(材质、大小、形状)、变更包装附属物等进行分类列出,你可以参考下。
beifan0668 发表于 2013-3-20 17:28



变更或增加{MOD}商是I类变更吧,变更包材材质或附加剂参考II类或III类变更。难道楼上有新的文件?
8
发表于 2013-3-20 2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beifan0668


    变更{MOD}商也要做考察的吗,并没有改变包材的
9
发表于 2013-3-20 21:17 | 只看该作者
按照“已上市化学药品变更研究的技术指导原则”——变更非无菌包装容器或包装材料的生产厂或{MOD}商属于Ⅰ类变更,对于Ⅰ、Ⅱ类变更,如果符合其前提条件的限制(如要求Ⅱ类变更的半固体和液体制剂中不得含有机溶剂等),一般药物和包装材料、容器之间发生相互作用的可能性不大,稳定性研究中可以不再考察药物和包装材料、容器之间的相容性问题。此类变更一般不需要进行研究验证工作,说明变更原因,并详细描述变更后情况。
10
发表于 2013-3-20 21:2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1# kjj227689


   版主厉害
11
发表于 2013-3-21 10:10 | 只看该作者
锅炉的,学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