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799015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3-2-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德馨医家 于 2013-3-7 19:54 编辑
此患儿是我的侄子,14岁;第一次手术是农历28出院的,大年初二就感染了,医生建议取出扩张器重新放置;
第二次手术,彻底清洁头皮(他那个痣比较大,他小时候目测额頂颞骨连成一片表面凹凸不平),重新放置扩张器,术后几天还可以,最后好像有点感染的迹象,冲洗、引流一直在做,前天(3.5号)晚上有点发热和疼痛,今天我打电话还在发热38度左右,伤口疼,眼睛都肿了;
2次手术后均未注水;
请教各位整形美容领域的战友:
1、这种情况是不是必须取出扩张器,有没有其他办法可以避免取出?
2、一旦取出扩张器还能在植入吗?如果不行需要恢复多久到什么状态才可以再次手术?
3、患儿家属比较着急想了解下北京有没有更好的医院可以处理这种情况(我们在陕西),如果有可以站内联系我,谢谢!
如果手术顺利可以今年9月份孩子就能上学了,现在休学了,所以想一次成功免得影响孩子的成长与教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