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732370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12-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许多人都认为药师***是很不光彩的事情,是违法的、是带有欺骗色彩的,但是我们做为药师你相关下面的问题吗?
1、中国的医疗政策是重医轻药的,基本上药师的权限全划分给医生了。说不好听点,我们就是照单抓药的,只要是正规的处方一般情况下很少出现错误,即使出现错误我们只有拒绝给付的权力,而没有改变处方的权力。这点和外国医生只负责诊断,药师负责给药有本质上的不同。
2、中国的药师权限划分不足,而药师干的活,药工也不见得就不会,经常从事药店管理的领导也不见得比药师差,这就造成药师成了一个鸡肋的行业。
3、在药店工作,该促销的促销、该按方抓药、按方抓药,商管和医生的作用要比药师大得多,药师说白了在中国就是高学历药工。对于老板还不见得喜欢。
4、中国人口众多,高素质人口高50%**国外,药店多、药师少、人口多、要一店一师,理论和实际上讲都不太可能。
5、真证不该***的是医师,而许多不了解医药内部的人,把药师也算了进去。
6、现在要求医师可以多点执业,药师就一店栓死,岂不是颠倒了。
7、大家看看多少行业都在***呢,难道药师(药师也没有医生的权限,却被医生所累。)就不行。
要么给药师加权提升药师待遇、要么允许药师公开***,总之走哪条道,都比现在强。
虽然现在有许多人仍然想不通,反对***,但是依照现在中国人口状况,如果真的严打***,中国医药圈将陷入瘫痪中。
全社会,都要求药师这个,药师那个,可是药师的工作现状是怎么样?别的行业有双休日,我们药师从来都没有吧!我觉得关爱是双方面的吧,对药师那么苛刻,药师也是人。在人性大家是平等的,医药黑幕多,难道其他行业就没有责任了吗?社会风气是大家一起创造的呀。
我们可以严格的执行,不断施加给药师的要求、重负,但是总要给我们一条活路吧。
当前公交车司机罢gong、出租车司机罢gong、药店的高层过的是什么日子!我们凭什么永远被剥削!如果药店高层再不提高药师的待遇药师的[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大罢gong也是迟早的事情。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