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9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2-21 21: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 血管瘤  ,大腿根部 , 暗红色, 范围约5X5mm,先天性,看过门诊说是毛细血管性的,近两年发现范围略有增大,并且略高出皮肤表层,以前没发现,也可能没注意。近期做超声检查,只发现表皮下少量血流信号。
     医生建议很多,有激光手术,外科手术,封闭针方法,还有就是中医疗法。
     我准备采取中医疗法,无创伤。经介绍,一个中医院皮肤科主任给了一瓶黑色药粉,用药粉撒在柿饼里面的柿饼泥上,敷于病患部位,一段时间会慢慢消散。
    大家觉得怎么样,这个方法?
    或者大家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
2# 沙发
发表于 2013-2-22 22:16 | 只看该作者
可以一试,不过个人倾向于激光。能否把现在的图片传上来,然后把治疗后照片再传一下,会加双倍分数。
3# 板凳
发表于 2013-2-28 21:01 | 只看该作者
没办法,已经手术切除,由于面积较大,激光和微波都不是最佳选择,所以手术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8: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