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386951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7-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 血管瘤 ,大腿根部 , 暗红色, 范围约5X5mm,先天性,看过门诊说是毛细血管性的,近两年发现范围略有增大,并且略高出皮肤表层,以前没发现,也可能没注意。近期做超声检查,只发现表皮下少量血流信号。
医生建议很多,有激光手术,外科手术,封闭针方法,还有就是中医疗法。
我准备采取中医疗法,无创伤。经介绍,一个中医院皮肤科主任给了一瓶黑色药粉,用药粉撒在柿饼里面的柿饼泥上,敷于病患部位,一段时间会慢慢消散。
大家觉得怎么样,这个方法?
或者大家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