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9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这样用药合理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2-19 09: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wangzhifeiai 于 2013-2-19 19:09 编辑

患者男性,61岁,左侧头痛,胀痛,去诊所就诊,诊所医生给以,当归2毫升+安痛定2毫升+B12,0。5毫克+软骨素2毫升。混合一起肌注,
各位老师看看有什么不妥的?病人拿单来我这要求**,我觉得有些不妥。所以问问各位老师?/请知道的告诉我声。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3-2-19 09:48 | 只看该作者
患者血压122/76
3# 板凳
发表于 2013-2-19 18:5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人回复呀?????
4
发表于 2013-2-20 00:35 | 只看该作者
这种经验性混合剂如果混了不变色、沉淀,一般就问题不大,除非对其中什么东西过敏,但如果不是有什么特殊情况,我不推荐这么整,不严谨,不专业。--------------------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5
发表于 2013-2-20 08:3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虎牙爱吃肉


    谢谢,请问这有配伍禁忌吗?
我查不到。
6
发表于 2013-2-20 12:02 | 只看该作者
好多大夫头痛用B12?B12是营养周围神经的呀!!!!不懂....
7
发表于 2013-2-21 10:24 | 只看该作者
用B12确实效果还可以的。对脑神经也可以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