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28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老人外阴瘙痒用什么药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1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老人外阴瘙痒用什么药好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26 11:14 | 只看该作者

老人外阴瘙痒用什么药好

先查个空腹血糖,排出糖尿病引起的。做个妇检查个白带常规,根据结果用药。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wang520abc+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26 11:46 | 只看该作者

老人外阴瘙痒用什么药好

血糖不高 老年人出门不便 白带常规无法检测 在此情况下用什么要好
4
发表于 2013-1-26 17:28 | 只看该作者

老人外阴瘙痒用什么药好

用乙烯雌酚片研末,和克霉唑软膏调匀,外用,仅供参考。
5
发表于 2013-1-26 21:48 | 只看该作者

老人外阴瘙痒用什么药好

这个必须做妇检和白带常规,找到病因再谈治疗。诱发老年外阴瘙痒的原因很多啊,比如滴虫性**炎、老年性**炎(雌激素水平低下引起)、外阴湿疹、阴虱等。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wang520abc+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13-4-23 18:11 | 只看该作者

老人外阴瘙痒用什么药好

老年性**炎(雌激素水平低下引起)好像王幸福老师说的是用甘草
7
发表于 2013-4-24 14:57 | 只看该作者

老人外阴瘙痒用什么药好

必须做妇检和白带常规,不应草率用药。
8
发表于 2013-4-24 16:13 | 只看该作者

老人外阴瘙痒用什么药好

先做检查再说,草率用药没有依据!
9
发表于 2013-4-24 22:28 | 只看该作者

老人外阴瘙痒用什么药好

查查再用药比较好--------------------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10
发表于 2013-4-24 22:33 | 只看该作者

老人外阴瘙痒用什么药好

一般的老年人**炎不愿意检查的,我就会给点甲硝唑和制霉菌素,少许乙烯雌酚弄成小片塞**,外用克霉唑膏或尿素软膏,瘙痒严重的外涂皮炎平或者派瑞松乳膏,效果不错,请大家发表意见,有没有不妥。
11
发表于 2013-4-26 16:26 | 只看该作者

老人外阴瘙痒用什么药好

如果不方便检查,先用点保妇康栓效果也蛮好的。
12
发表于 2013-4-28 13:48 | 只看该作者

老人外阴瘙痒用什么药好

多大岁数的老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