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7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师定期考核] 沈阳有今天考完的朋友吗,进来说两句/[已解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20: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jh531927210 于 2013-3-30 19:54 编辑

考的是盘里边的题不?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23 20:58 | 只看该作者
明天就考了,沈阳有没有考完的朋友讲讲是不是光盘上的题?谢谢!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23 20:5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月月月饼


    原题,15分钟答完,今天下午15:30——16::30
4
发表于 2013-1-23 20:59 | 只看该作者
3楼考完的朋友讲讲是不是都是光盘上的题?谢谢!
5
发表于 2013-1-23 23:37 | 只看该作者
原题啊!!!!!!就是指光盘上的原题,4楼的朋友!25号沈阳医学院!
6
发表于 2013-1-24 07:16 | 只看该作者
考试严格不啊
7
发表于 2013-1-24 19:53 | 只看该作者
一般程序的里面还考人文的题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