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114|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皮肤硬结,请教老师,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17 20: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图片#男,六十六岁。两个半月前,洗澡后偶然发现皮肤硬结,初发为花生粒大小,表面发红,质硬,活动度欠佳,不疼不痒,边界欠清。体温不高。十天前化验血象不高。曾静点青霉素一天,因血象不高,后停用。曾外用拔毒膏。一个月前硬结逐渐增大,现为鸡蛋黄大小,质地坚硬,活动度欠佳,依旧不疼不痒,突出皮肤表面,界限比前清晰,有收敛趋势,但依旧红肿。体温不高。现外用龙珠膏外敷,口服清热解毒中药十天。局部皮肤表现无明显变化。请各位老师看看,帮忙确诊一下。十分感谢!!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17 20:29 | 只看该作者

皮肤硬结,请教老师,谢谢!

有老师能给答案吗。谢谢了。是家里的老人,希望得到大家的帮助。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17 20:42 | 只看该作者

皮肤硬结,请教老师,谢谢!

象皮肤纤维瘤吗?????
4
发表于 2013-1-17 21:38 | 只看该作者

皮肤硬结,请教老师,谢谢!

如果想进一步检查的话,得做什么检查呢,病切可以做吗,还是穿刺呢?谢谢大家。。。。。。等待。。。。。。
5
发表于 2013-1-17 22:01 | 只看该作者

皮肤硬结,请教老师,谢谢!

是否为急性发热性嗜中性皮病或硬红斑?可切取活检病理组织学检查。
6
发表于 2013-1-18 16:04 | 只看该作者

皮肤硬结,请教老师,谢谢!

回复 5# 外科理例


    谢谢!非常感谢老师。。。
7
发表于 2013-1-18 19:29 | 只看该作者

皮肤硬结,请教老师,谢谢!

建议病理!
8
发表于 2013-1-18 20:54 | 只看该作者

皮肤硬结,请教老师,谢谢!

回复 7# hzykitty


    可不可以考虑硬皮病
恶性的可能性能有多大啊?
9
发表于 2013-1-18 22:58 | 只看该作者

皮肤硬结,请教老师,谢谢!

MF?必须做病理。
10
发表于 2013-1-18 23:33 | 只看该作者

皮肤硬结,请教老师,谢谢!

不除外麻风/结核,个人观点。
11
发表于 2013-1-19 16:23 | 只看该作者

皮肤硬结,请教老师,谢谢!

回复 9# hebeilhq [/
12
发表于 2013-1-19 16:23 | 只看该作者

皮肤硬结,请教老师,谢谢!

回复 10# 小好


   非常感谢。。。。
13
发表于 2013-3-21 20:40 | 只看该作者

皮肤硬结,请教老师,谢谢!

确诊了,在北京,病理切片,确诊为,非霍奇金淋巴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