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2862|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计划生育]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3-1-7 09: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看书上介绍行人工流产术时,在确定宫腔内妊娠物已清除,折叠捏住橡皮管,取出吸管。可是我在临床上操作时都没有折叠那个橡胶管呀,直接就把吸管从宫腔里撤出来了。同仁们都是怎么操作的。不折叠胶管就把吸管取出来了,有没有什么害处!
2# 沙发
发表于 2013-1-7 09:43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最好折叠吸管,如果不折叠,吸管内的余压会吸刮宫颈内口,容易造成内口粘连。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wang520abc+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7 09:45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折叠吸管出宫口,不易造成粘连!
4
发表于 2013-1-7 10:55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必须要折叠,对病人要有责任心的
5
发表于 2013-1-7 11:55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吸管进出宫腔时不能带负压,所以要把胶管折起来
6
发表于 2013-1-7 17:59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当然要折叠了,不折的反而容易伤害宫内膜。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7
发表于 2013-1-8 11:41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回复 1# fw0818


   需要的
8
发表于 2013-1-8 16:25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不折还有负压在,已经搔刮赶紧了不好的
9
发表于 2013-1-8 19:44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我们操作都折了的,要折
10
发表于 2013-1-8 21:50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肯定是要折的。。。
11
发表于 2013-1-8 22:58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放入时不用折,取出时必须要折或压住橡皮管
12
发表于 2013-1-9 08:25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必须要折,是正常操作要求,也是对患者负责
13
发表于 2013-1-9 09:31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要折,减少粘连.
14
发表于 2013-1-9 16:51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进入和出来时都必须没有负压。
15
发表于 2013-1-15 12:05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原则上是必须的,手术中冬天管很硬我们没折
16
发表于 2013-1-15 19:34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要折的,的确会引起内口粘连,遇到过
17
发表于 2013-1-16 22:58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如果橡胶管很硬的话应该考虑更换吸引管,我们曾经用的就是就是那种很硬而且很厚的白色橡胶吸引管,后来更换为一次性的吸引管,折叠非常方便,对病人损伤非常小。
18
发表于 2013-1-18 09:41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要折,不折容易引起宫颈粘连,下次来月经,经血流不出来,患者腹痛难忍。
19
发表于 2013-1-18 09:50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我们都是折的
20
发表于 2013-1-22 09:46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必须要折,是正常操作要求,防止宫颈粘连。
21
发表于 2013-1-30 16:09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要折,不折容易引起宫颈粘连,下次来月经,经血流不出来,患者腹痛难忍。
22
发表于 2013-2-25 18:48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必须折的,对自己和患者都负责的表现
23
发表于 2013-3-4 15:55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这是必须的
24
发表于 2013-3-4 18:41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必须的。对自己对病人都好。防止医疗事故发生
25
发表于 2013-9-3 15:55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必须折叠取出,要对病人负责
26
发表于 2013-9-4 00:01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要折,不然会损伤宫颈,引起宫颈粘连及狭窄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27
发表于 2013-9-4 10:22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进出宫腔折叠捏住橡皮管是必须的!不折叠胶管就把吸管取出来了是违规操作,就等于带着负压把吸管拔出,这个过程严重则可导致子宫穿孔、内膜异位、宫颈损伤、术后粘连等。在如今如履薄冰的医疗行业干,行医若想要问心无愧,就要按基本操作规范执行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专业分 +1 收起 理由
hj.z + 1 发言到位,感谢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28
发表于 2013-9-4 13:23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肯定要折,减少粘连.
29
发表于 2013-9-19 13:13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这是必须的!
30
发表于 2013-9-21 01:43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负压,必须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