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fw08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计划生育]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3-10-7 09:59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这是基本的操作规程。
32
发表于 2013-10-7 10:41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学习了。我是第一次知道这中技巧。
33
发表于 2013-10-24 20:35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肯定要折,减少粘连.
34
发表于 2013-10-24 21:18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吸管进出宫腔时不能带负压,所以要把胶管折起来,要严格按操作规范操作
35
发表于 2013-11-3 17:20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不能带负压进出子宫,肯定要折一下才能出宫口,要不容易宫口粘连
36
发表于 2013-11-4 10:10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必须要折叠橡胶管,这是操作要求。
37
发表于 2013-11-6 19:59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要折的!不折会造成宫颈粘连
38
发表于 2013-11-6 20:57 | 只看该作者

在行负压人工流产术时拔出人流管时用不用把胶皮管折一下

进出宫腔折叠捏住橡皮管是必须的!不折叠胶管就把吸管取出来了是违规操作,就等于带着负压把吸管拔出,这个过程严重则可导致子宫穿孔、内膜异位、宫颈损伤、术后粘连等。在如今如履薄冰的医疗行业干,行医若想要问心无愧,就要按基本操作规范执行啊!
thz520gph 发表于 2013-9-4 10:22



   人流进出宫腔时零负压,目的主要有两个,一是尽量降低宫颈损伤的可能,二是吸刮后的宫腔负压会导致内膜逆流进入盆腔可能,造成内膜异位。 27楼表述最完整,赞!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