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前辈,我药店刚开,到现在为止有4个月了,可是生意一直不是很理想,麻烦各位出出主意给点意见。看能采取下什么措施能是店的生意好起来,定不胜感激。现将我的店详细情况给大家说说; 本店属于小型药店,没有请人,月租1400,在我周围有2家药店,分别占据着上下路段的繁华地段《我的店在中间》。而且人家都已经有两年以上的时间,不过他们的共同缺点是服务态度差专业不强.这个地方是个工业区,外地人居多。本地人偏少,且消费水平偏低,我本人是医生出身<我也是外地的.》,对于常见疾病一般都能解决。虽然我的回头客以及服务各方面自认为都还行,但业绩一直上不去,客流量较少。从位置、店面大小、实力上来讲我都不占优势.。唯一的就是服务。 各位前辈同仁请你们一定要不吝指教。叩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