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86|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考试技巧] ***里都考那么好,好心人能给讲解一下怎么复习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0 13: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十分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2-20 15:08 | 只看该作者

论坛里都考那么好,好心人能给讲解一下怎么复习的

网上的培训课程怎么样啊,说的是不错,到底怎么样有给说说的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2-20 16:12 | 只看该作者

论坛里都考那么好,好心人能给讲解一下怎么复习的

表示没有参加培训课程
4
发表于 2012-12-20 16:44 | 只看该作者

论坛里都考那么好,好心人能给讲解一下怎么复习的

反正我没没参加什么培训
自己看的书!
5
发表于 2012-12-20 22:32 | 只看该作者

论坛里都考那么好,好心人能给讲解一下怎么复习的

本人427分!执业第一次考!感受是书看透题做透,不会的更要透!买了套医学教育网的课程!推荐买不是当年的,便宜!嘿嘿!听课看书做题,努力就有回报
6
发表于 2012-12-20 22:44 | 只看该作者

论坛里都考那么好,好心人能给讲解一下怎么复习的

四医大 颐恒编的历年真题解析 不错!
7
发表于 2012-12-20 22:52 | 只看该作者

论坛里都考那么好,好心人能给讲解一下怎么复习的

做题。但据说明年要改大纲?
8
发表于 2012-12-21 07:57 | 只看该作者

论坛里都考那么好,好心人能给讲解一下怎么复习的

一定要好好看书,其他不用问.我今年385.
9
发表于 2012-12-21 09:42 | 只看该作者

论坛里都考那么好,好心人能给讲解一下怎么复习的

我今年第一次参加执业医师考试,就买了一套中医药出版社的资料,考技能前就反复看技能,技能过了就看笔试指南,然后就是练题,技能反复看了四遍,指南看了两遍,题练了三遍,然后考前再在网上练了两套,就这样考了429分。总的来说就是要多看书,一定要把知识学活,掌握牢固,反复练题也很重要。
10
发表于 2012-12-21 16:42 | 只看该作者

论坛里都考那么好,好心人能给讲解一下怎么复习的

回复 5# lkaini001


    十分感谢
11
发表于 2012-12-21 16:43 | 只看该作者

论坛里都考那么好,好心人能给讲解一下怎么复习的

回复 6# lp刘鹏


    记住了,敢问在网上可以买到吗,还是书店
12
发表于 2012-12-21 16:43 | 只看该作者

论坛里都考那么好,好心人能给讲解一下怎么复习的

回复 7# hosani


    谢谢提醒
13
发表于 2012-12-21 16:45 | 只看该作者

论坛里都考那么好,好心人能给讲解一下怎么复习的

回复 9# fanchanglun


    看来自己还是学习的不够,再努力努力了
14
发表于 2012-12-21 17:21 | 只看该作者

论坛里都考那么好,好心人能给讲解一下怎么复习的

就把书看通透,时候像放电影一样在脑海中存现各科,看自己哪方面掌握还不够,在着重看,尔后在配合做一部分题穿插起来,一定过,我02中专毕业,现在大专(成人),一直在部队医院,05执助213,今年433,一次过的,相信我没错。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15
发表于 2012-12-21 17:26 | 只看该作者

论坛里都考那么好,好心人能给讲解一下怎么复习的

另外说一下,两次考试就买了两本书,什么习题资料都没有用过,节省吧,哈哈!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16
发表于 2012-12-21 17:35 | 只看该作者

论坛里都考那么好,好心人能给讲解一下怎么复习的

不用参加什么培训班,关键是自己做题和看书。
17
发表于 2012-12-21 22:17 | 只看该作者

论坛里都考那么好,好心人能给讲解一下怎么复习的

我今年第一次考,基本上就是做题了,书没怎么看。买了四套模拟题然后还在网上做题,考了445分
18
发表于 2012-12-22 12:23 | 只看该作者

论坛里都考那么好,好心人能给讲解一下怎么复习的

回归教材,才是硬道理。
19
发表于 2012-12-22 13:54 | 只看该作者

论坛里都考那么好,好心人能给讲解一下怎么复习的

今年过关,没用什么教程,都是自己看书的,置顶帖子里的那个宝典不错,不要小看里面那些基础的不能再基础的题目,很多对你考试时有帮助,另外症型、治法、方剂一定要背下来,这个是稳拿分的题目,特别是内科的,这个要拿不到很可惜。
20
发表于 2012-12-22 22:15 | 只看该作者

论坛里都考那么好,好心人能给讲解一下怎么复习的

第一次考,452。查出来还有点不相信,。我也没参加过什么培训班,把我自己的方法分享一下:就是买了提前一年买了一套人民卫生出版社的笔试指南和题,先做题,完了之后把题上所涉及的知识点在笔试指南上都勾出来,开始看书,看一次两次印象不是很深,三次以后就 有印象了,考试题大部分是那本书上的知识点。基本上笔试指南就是按考试大纲编辑的。
21
发表于 2012-12-22 22:34 | 只看该作者

论坛里都考那么好,好心人能给讲解一下怎么复习的

我的个人体会在这里,希望对你有帮助https://bbs.iiyi.com/thread-2236814-1.html
22
发表于 2012-12-23 16:52 | 只看该作者

论坛里都考那么好,好心人能给讲解一下怎么复习的

回复 17# 妙手堂


    请问买的什么出版社的模拟题?谢谢
23
发表于 2012-12-23 16:54 | 只看该作者

论坛里都考那么好,好心人能给讲解一下怎么复习的

回复 21# simple15chen


   学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4: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